妳的位置:首頁 >> 家具保養 >> 現代綠色設計思想 紙質生態系統家具

現代綠色設計思想 紙質生態系統家具




紙質系統家具的設計方法包括紙質家具的材料、形態、功能、結構、消費群體等五個方面。玉富現代系統家具工藝詳細記載。其中紙質材料的應用主要包括材料的物理特性、機械特性、環保特性等三個方面。紙質系統家具的形態設計主要包括造型形態、色彩形態、整體形態等三個方面:

(1)紙質材料具有質軟安全、保溫透氣、綠色環保、抗壓強度強等優點,但在斷裂強度以及防水性上都有所不足,在應用到紙質家具時需經過特殊的化學處理。

(2)紙質系統家具造型形態主要以線、面的方式表達;色彩形態構成分為原材質固有色和覆蓋色;紙質家具的整體形態以營造和諧統一的室內空間氣氛為主要目的。

(3)紙質系統家具的功能設計主要有兩個方面:一是如何適應與系統家具相關的人,滿足人的各種心理、生理和行為要求;二是如何適應與家具相關的“物”,讓家具發揮它應盡的作用。

(4)紙質系統家具的結構設計有層疊黏合切割、穿插結構、折紙、空間組合、蜂窩結構等。

(5)紙質系統家具的消費群體主要分為兒童群體、時尚人群、避難人群以及工程施工團體。

紙質系統家具的環保性能良好,可以回收再利用,同時也可以在自然界中自然降解,對環境不造成任何傷害和污染,是一種名副其實的生態系統家具形式。紙質家具主要分為瓦楞紙系統家具、蜂窩紙系統家具以及特種紙紙板系統家具。紙質系統家具具有質輕、環保、經濟、舒適以及自由拼合等特點,與現代綠色設計思想不謀而合。近年來,歐美流行的紙質家具已經開始進入我國市場,隨著紙質家具的發展,其價值也逐漸被人們認可。

玉富上海系統家具廠獨家提供紙質系統家具設計的原則:形式美原則、綠色設計原則、創造性原則、實用性原則、流行性原則。

 

上一篇:合心意的系統家具哪里買

下一篇:花哨的系統家具 別把—個系統家具展覽廳移到系統室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