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位置:首頁 >> 家具保養 >> 系統家具不在新 在于選購

系統家具不在新 在于選購


   

 第一要看板材的顏色,遴選自己愛好的盛行顏色,還要仔細看出產工藝,包羅封邊、家具的結構能否合理、運用的五金件首要側重耐用系數,普通進口的五金件運用壽命都是10萬次,相當于20年。   

第二就是聞、看,環保家具應該沒有影響性滋味,不影響眼睛、鼻子、喉嚨。聞首要是針對甲醛釋放量而來的,環保板式家具的甲醛含量越低越好,但還要包管強度。所以倡議在聞的還看廠家出示的證書承諾的甲醛含量,對不安心的家具需到聲威機構停止檢測。關于看的問題還要看家具板材的截面,表面好不等于里面好,真正環保的板材是由新穎木頭制造的,所以切開今后能看到白色新穎的基材,顆粒比較大。   

選購系統家具的竅門:玉富上海系統家具廠提供   

1.辨別板式家具用的是紙貼面照樣木貼面是比較難辨別的。最簡約的方法是觀察斑紋,木貼面有自然的節疤、色差及紋路轉變。   

2.板式家具的封邊非常主要。要留意封邊材料的好壞,留意封邊有沒有不服整、翹起現象。特殊要留意的是,它是不是六面都封邊——固然用的是無甲醛的粘合劑,但人造板在制造進程中或多或少會有揮發性氣體,封邊嚴密,對環保當然有好處。   

3.家具結構的堅固度。一是家具的門縫、抽屜縫的間隙,假設裂痕大,說明做工粗拙,時間長了還會變形;二是單包箱照樣雙包箱,凡間除了外面一層板之外,家具里面還應貼有一層面板,這叫雙包箱,雙包箱的家具既美觀又強健。    4.油漆的黑白當然也要緊。顏料能否有條痕?角位的顏料能否涂得過厚?有裂痕或氣泡嗎?這些都是要仔細檢查的。   

5.從合頁槽和打眼處能夠看出板式家具用材是中密度照樣刨花板,一個最好的方法是認真觀察合頁槽和打眼處,暴露了內部構造的當地,就能夠看出是用了刨花板照樣中密度板。   

6 .五金件的運用,可隨意拆裝組合是板式家具最大的優點,所以銜接件的質量黑白和整個家具的質量息息相通。進口家具貴就貴在這些細枝小節上。    若何識別一塊門板或隔板能否是實木制造的呢?   

窺實木的微妙是木紋和疤結。如一個柜門,外表看上去是一蒔花紋,那么響應著這個斑紋轉變的位置,在柜門的背面看響應的斑紋,假設對應得很好則是純實木柜門。別的看疤結也是斷定純木的好方法,看好有疤痕的一面地點位置,再在另一面找能否有響應斑紋。

 

上一篇:選裝飾公司 買建材、家具別著急

下一篇:合心意的系統家具哪里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