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位置:首頁 >> 家具保養 >> 全友家私江西宜春店金牌服務回饋客戶

全友家私江西宜春店金牌服務回饋客戶


  
中國家具行業領軍品牌全友家私,2010年初在全國2000多家專賣店發起了一場聲勢浩大的打造“金牌服務店”的活動。此次活動旨在全面推行全友家私幸福服務品牌,統一服務形象、規范服務標準、提高服務技能,提升全友家私在當地、甚至在整個行業中的服務地位和高度。
如今,全友家私“金牌服務店”建設工作已經取得顯著成效,經公司層層篩選,嚴格審核,首批“金牌服務店”已經揭曉,全友家私江西宜春生活館等專賣店獲此殊榮,這是全友家居客戶服務的至高榮譽,也是對全體專賣店員工共同努力和付出的最好肯定。
重視客戶管理  切實服務用戶
據悉,全友江西宜春生活館一直非常重視客戶服務工作,從整頓隊伍開始,統一形象,并擬定了嚴格的《倉庫保管管理制度》、《售后服務行為規范》、《安裝搬運工作人員職責》、等多項規章、職責,完善了客戶檔案、配件運作、客訴受理、客戶回訪等各類臺帳、報表,專門設立售后服務專員上門解決、處理用戶的各種問題。同時,全友家私江西宜春店長期開展送溫暖、送祝福、進小區等客戶服務工作,拉近全友家私與用戶的距離,接受他們對家具產品的咨詢與了解,解決他們身邊遇到的各種實際的家居生活小問題。
當地宜春花園是開發較早、相對較大的小區之一,同時也是全友家私用戶最多的小區。全友家居江西宜春生活館,經常在小區設點,為小區所有家庭、所有家具進行免費維護、保養。據宜春生活館售后主管劉海平介紹,每次進小區開展免費服務活動,除他本人以外,還有一名安裝技師和導購員隨行,現場接受小區居民的咨詢,解決他們生活的不便和煩惱,以及上門處理各種家具問題,進行免費維護、保養。
“每天,我們要接待上百名小區居民的咨詢,要為20個家庭進行上門服務,進行家具維修、調試、拆卸、保養等工作,完成率100%,滿意度100%。”全友家私宜春生活館售后主管劉海平驕傲的說著,還給我們講了一個真實的案例。

 

上一篇:紅木家具起源歷史

下一篇:濟南八月將舉辦國際家具博覽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