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位置:首頁 >> 家具新聞 >> 科技創新新型生態衣櫃將走紅家具行業

科技創新新型生態衣櫃將走紅家具行業




  

       衣櫃行業的健康發展催生健康環保產品

  

       政策。趕市前研究大勢不難發現,全球的氣候變化已經影響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,因此,政府相繼出臺政策遏制家庭小作坊與沒達標的小型加工廠,並實行取締的辦法來監管行業,從中又給衣櫃業帶來另一種市場發展的機遇——生態環保產品。

  

       消費者在衣櫃品質上有新層次的要求,特別更傾向於生態環保新型的產品,無疑生態衣櫃更能符合消費者對產品未來的需求與市場發展的方向。有部分板材商反映,他們早在2009年“哥本哈根世界氣候峰會”上所提出低碳經濟、再生資源等口號的時候就開始著手分析市場發展的動向。

  

       需求。商屆人士都懂得一個道理,掌握市場規律是抓住市場機會的前提。目前種種消費者需求跡象表明,生態環保與健康是未來市場的主旋律,其市場發展潛力是非常可觀的。

  

       新型生態產品更有利於衣櫃企業招商

  

       我國衣櫃行業發展時間較家具、地板等行業短,但從目前的發展趨勢來看,小編認為有可能會走家具和地板等行業的發展之路,並會出現一些大經銷商,甚至超級經銷商,這些大經銷商將控制區域市場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 區域市場最大的一個特點是做推拉門的企業基本都經營整體衣櫃,其板材選用當地或外地板材;多以代理外地品牌為主,也可以根據顧客需求定制。如同櫥櫃一樣,相對於相對飽和的一級市場,衣櫃在二三線市場廣撒網,像在部分省分,衣櫃在省會城市的布局較二三級市場來說更加集中,如在大慶市場幾乎可以找到國內整體衣櫃的全部知名品牌。

咖啡機租賃,全自動咖啡機, 彩色陽光大尺碼洋裝,旭烽廚與櫃,  

上一篇:紅木家具融合時尚元素 走紅中小戶型年輕化

下一篇:家具行業“以舊換新”新政策為何推行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