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位置:首頁 >> 家具新聞 >> 大涌紅木家具價格指數通過專家評審驗收

大涌紅木家具價格指數通過專家評審驗收




中山大涌紅木家具價格指數編制工作取得新進展。昨日記者從大涌獲悉,大涌紅木家具價格指數近日已經通過專家評審驗收,擬在年底前正式對外發布,據介紹,這將成為我國家具制造業的首個價格指數。

近日,受大涌鎮人民政府委托,由廣東省價格監測中心、廣東商學院、中山大學、中山市物價局、國家統計局中山調查隊等單位的專家組成評審會,對中山大涌紅木家具價格指數項目進行了評審。通過聽取報告、質詢與提問,專家一致認為,指數編制以大涌紅木家具市場交易價格為研究對象,設計方法科學,技術路線可行;指數發布系統功能架構比較完善,功能符合各項要求;該指數是廣東價格指數平臺的組成部分。

據悉,紅木家具價格指數將從20家有代表性的企業中選取383套(件)交易量較大、經營較穩定的代表產品進行價格資料和有關信息的收集。家具涵蓋紫檀木、香枝木、紅酸枝木等11類紅木,以及臥房、客廳、餐廳、書房等五大類功能產品。

專家組組長、廣東省物價局價格監測中心副主任朱紹華表示,大涌鎮是我國具有重要影響力的一個紅木家具生產基地,大涌家具的價格變動,對全國家具行業的價格具有指標性意義。同時,該指數對于促進大涌紅木家具產業轉型升級,提高市場知名度、影響力和價格話語權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。

據介紹,為了能夠最真實地反映紅木家具市場行情,早在兩年前,大涌鎮政府就提出搶占紅木家具價格話語權的思路,并與華南師范大學開展了紅木家具價格指數編制工作。

采新削骨,由鑫機櫃鎖,翰龍系統廚櫃,
見和木棧板, 焜杰皮帶輸送機,老爺和闐白玉,
奎達咖啡杯, 彩色陽光大尺碼洋裝,glitz台中髮廊,
安媞人工流產, 元複人工關節手術,
德軒白蟻防治,文華東方花梨木家具,
成昌旅行箱專賣店 削簽機,櫻花雷射

攪拌機 棉花糖機 榨汁機 甘蔗機
 

上一篇:台北市松山區系統家具

下一篇:仙游古典工藝家具產業,求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