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位置:首頁 >> 家具新聞 >> 紅木家具融合時尚元素 走紅中小戶型年輕化

紅木家具融合時尚元素 走紅中小戶型年輕化




在歐風勁吹的裝修中適當添上一兩件紅木家具(紅木家具裝修效果圖),整個居室的文化品位驟然提升。如今,年輕人對于紅木的“偏見”正不斷消融,現代(現代裝修效果圖)家居中的“紅木”情結讓人一眼心動。近日,記者在紅星美凱龍中央路店走訪發現,為了順應年輕人的審美,部分紅木家具也添加了時尚設計元素,締造了年輕的藝術(藝術裝修效果圖)生活。

    紅木家具愛上“中小戶型”

由于紅木家具一般色澤深沉,造型繁復,給消費者的印象是須得別墅(別墅裝修效果圖)或者大戶型(大戶型裝修效果圖)才能擺放古典的紅木家具,不然會使家居顯得擁擠。記者在友聯·為家見了一套明式樣如意回紋梳化,才明白原來中小戶型也可以考慮紅木家具了。這套客廳組合,設計線條簡單,總占地面積不過六七個平方,相對小巧。據記者了解,此套作品的設計精髓在于將經典的東方元素融于當代的設計中,用現代設計語言來詮釋東方文化的獨特意蘊。它不再是簡單的風格劃分,也不是純粹地將原有元素進行堆砌,而是在對傳統文化了解認同的基礎上,將現代元素和傳統元素有效地結合,以現代人的審美需求來打造富有傳統韻味的家居風格,讓傳統藝術的脈絡一直傳承下去。

 

上一篇: 家具電商之路面臨重重考驗

下一篇:科技創新新型生態衣櫃將走紅家具行業